买单双大小的网站召开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9月25日,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公司实验17楼308会议室召开。董事长轩福贞,材料与装备工程系主任李博、副主任沙金,信息科学与工程公司自动化系副主任周家乐以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任课教师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买单双大小的网站副经理陈建钧主持。

李博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团队队伍、教学平台等,针对专业建设存在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解决举措。与会任课教师代表们探讨交流了教学中遇到的疑难和问题。

轩福贞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建设进展,针对相关问题和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他强调,公司和公司要进一步在团队队伍、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实验实践等方面解放思想,加大投入力度,把专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积极借鉴国内外优秀教学资源,重点突出建设几门“金课”,扎实培养智能制造专业员工适应新时代产业需求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思维。

与会教师围绕专业建设等热烈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办好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目标方向和信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27